零诺

喜欢原神,磕cp(比较主,不乱磕)也喜欢奥特战士(也磕cp,有些cp不是很能接受,但不会黑的)

伪观影体 第十章

  1.   咳咳,本篇文章借用了这位@临笑君 的“一”点点设定,已经争得本人同意,别说我抄袭。谢谢配合^_^

  

  有拟态角色预警,至于是什么角色就先留个悬念啦(◕ˇ∀ˇ◕)看文看文

  

    ——————————分割线——————————

  

  “接下来就是拿子,戴拿奥特曼,人间体飞鸟信,和迪迦一样,也是个可以转换自身形态的奥,但是与迪迦相比,戴拿多了一层限制,作战时最多只能转换一个形态,如果在作战时选错了对策,结果可想而知,但戴拿主要在于战士,迪迦主要在于法师,两者缺优互补,亲兄弟没跑,咳,戴拿原始形态为闪亮型,红,蓝,银,金四色,红蓝银为体色,整体为战士,形态分别是闪亮型,强力型,奇迹型,分别对应五边形战士,力量型战士,法师。”

  

  

null

null

null


  “法师?”赛罗看着戴拿的奇迹形态图,确实是个符合法师的形态。

  

  “是的,赛少,你知道拿子的奇迹型被我们称为什么吗?”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奇迹型,戴拿的bug形态挂b,妥妥的一大法师,打起架来跟变魔术似的,特效好看,有的能浪出天际,但又能对敌人造成实质的伤害,就和赛少你的月神奇迹一样,卡bug卡的,能把对面卡死。”

  

  不是,那叫优雅,优雅懂不懂?

  

  拿子魔术师的优雅,但仅限奇迹型🌚

  

  拿子为数不多的美都在奇迹了吧

  

  连亲弟德凯都比不过🌚

  

  比不过是真的比不过,呆壳儿那颜,我真的直接母爱变质🌝

  

  “呆壳儿的形态都挺……都很美,强劲型也…挺美,背面不是波板糖一切好说!后藤啊!你知不知道你这个设计是能让画师画疯的一个设计啊!”赖染无助呐喊。

  

  波板糖,很形象🌚

  

  不过现在真香了🌚

  

  是啊是啊,这皮套动起来是真的帅!!

  

  不过,先不说画师,皮套制作组有没有疯🌚

  

  估计想打死他的心都有了吧

  

  “咳咳,跑偏了!继续说胖拿。”

  

  “戴拿的强力型就比较,嘿嘿……咳咳,强力型主要是力量,和迪迦一样适合近战,对付那些力气大的家伙。”

  

  染啊,做人不能太好涩,虽然我也🌝

  

  嘿嘿嘿~拿子的强力型是真的很涩的🌝

  

  “咳咳,拿子的奇迹型呢,刚才说的差不多了,就一疯卡bug的挂逼形态,是在泽宝伽马未来之前的魔术师,当然,气质上不如伽马美人就是了。”

  

  “不是,赖染你什么意思?我气质怎么了?我气质不如一个憨憨?!”戴拿指着坐在赛罗身后一脸懵的泽塔,他的气质怎么可能比不过那个憨憨!

  

  “拿子,需要我放你的舞台剧吗?”赖染好笑的看着不服气的戴拿。

  

  “我的舞台剧?……哪个?”戴拿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然而接下来赖染的话很好的印证了他的预感。

  

  “被小金人拐走——”

  

  “好了!停!别说了!!”戴拿手指着赖染“我投降,别说了。”虽然他可能还没经历这些,但是,光听到小金人,啊,就是塔尔塔罗斯,一定没好事!

  

  “哈哈,好了,形态上就差,嗯,赛少和扳机。”说着赖染还漏出了牙疼的表情。

  

  哈哈哈,染你那一脸牙疼的表情(இωஇ )

  

  不牙疼不行啊,这两位形态也挺多啊

  

  对对对,特别是赛少,形态多的,emmmm,怎么说呢

  

  如果所有形态个算一个奥来说,就是七等份的赛罗

  

  还有一个半算不算的形态啊各位

  

  不不不,可能融合的也算一个

  

  那岂不是——🌚🌚

  

  “我形态有很多吗?”赛罗手摸着下巴想了想,不多吧。

  

  “咳咳,早说晚说反正都是要说,就先说赛少的形态。至于扳机的,之前看过扳机的tv了,我偷个懒,不介绍的那么详细了。”

  

  不行不行!不能偷懒!偷懒会被老师骂的(上学后遗症)

  

  可怜楼上的🌚

  

  打败痛苦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痛苦

  

  痛苦:直视我🌚

  

  “因为之前介绍过了,啊对,你们是从介绍赛罗里开始看的吗?”

  

  空间里众人齐齐点头。

  

  “行,那就不用介绍了,直接说形态,赛罗的形态吧,分别是原始形态,强壮日冕型,月神奇迹型,终极赛罗,闪耀赛罗,无限赛罗,新整的野性那个形态,终极闪耀赛罗,算上融合的,呃,赛迦算一个,还有一个不情愿的被附身,勉强算一个形态,黑暗赛罗,最后就是,和本奥有关系,但又和本体不是一个个体的黑暗洛普斯赛罗。”赖染说完就停下来给空间里的光之国消化信息。光屏守时的放出了图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赛迦不算形态,奥不齐就没法出来,就不放图了)

  

  “我没听错吧?!赛迦?!神秘四奥之一的赛迦?!!” 

  

  “赛迦?!……我是不是幻听了?!”

  

  “姐,你,你打我一下,我是不是加班加太久,出现幻听了?!”

  

  “嗷,疼,好疼,不是做梦,是真的!!”

  

  奥特兄弟们看着全红的“兔子”,再次看到,还是好像赛文啊。

  

  “嗷!赛罗西秀好厉害!可以变成赛迦!”泽塔喊着就要往赛罗身上扒拉。

  

  “起来,你这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你身上很热的知不知道!”

  

  “泽塔桑,你还是做好听赖染继续说下去吧。”

  

  “哦斯!听遥辉的!”泽塔乖乖的松开赛罗坐回沙发上。

  

  奥特之王面上笑了笑,好哇,都盯到我家小辈身上来了啊,赛迦。

  

  赖染看空间里讨论声渐渐小了下去开口问道“消化完了?消化完了我就继续说。”

  

  众人:“……”我们还没说话呢。

  

  “赛罗是光之国第一位红蓝体色的奥特战士,虽然我至今都没搞明白七爷他老婆到底是不是蓝族女奥。”

  

  “不,赛罗是等离子火花塔赠予我的。”一直沉默的赛文出了声。

  

  唉?!

  

  等,等离子火花塔?!

  

  那个塔是活的?!

  

  赛罗是火花塔给七爷的?!?!

  

  “赛罗竟然是火花塔赠予奥特赛文的啊。”银河[本体,注意是本体!]

  

  “但,以光之国的生育儿来说,没有父母双方的光粒子,应该不能幻化出奥形吧?(私设)”艾克斯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是哦,如果没有父母双方的光粒子,赛罗怎么幻化出奥形的?奥特兄弟齐齐看向赛文。

  

  “我可以查验DNA哦,赛文^_^”玛丽一脸温和的看着赛文。意思非常明显,如果他不说,玛丽可以验血查DNA,说不说结果都是一样。

  

  “表哥,所以,赛罗的母亲到底是谁啊?”泰罗顺势问道。

  

  “…我……赛罗他……”该怎么说?赛罗他“母亲”可是……

  

  “之后这个空间的意识会给予你们答案的,皇太子,你还是别难为你表哥了哦~”一道欢快的女音响在空间内,随之出现的传送门内,出现了一男一女,男子一头金色长发及腰,琉璃金色的瞳孔一片默然,面色冷峻,穿着复杂的玄色古代服饰,女子则恰恰相反。一头银色长发高高束起,淡蓝色的瞳孔灵动可爱,一身白衣至小腿,金色蕾花勾勒在裙边,腰束很好的显出她的身材,与男子站在一起显得她很小巧可爱。

  

  “??你们是?”

  

  唉:-(?!

  

  有这两个人吗?

  

  “敢问阁下是?”奥特之父试探性的疑问响起。

  

  男子依旧是一脸漠然,不打算说话,女子到是一脸俏皮的回答着奥父“唔,怎么说呢?空间里的奥都认识我,我也认识你们,但你们又不认识现在的我。”

  

  众人“??”不是,认识又不认识,所以到底是认识还是不认识?!

  

  “那个……”特利迦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看着男子“我是不是,认识你?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不知是不是错觉,男子冰冷的眼神中闪过一抹愧疚,别人没看清楚,但特利迦看的清清楚楚,他,在愧疚什么?对我吗?

  

  “咳咳,那个……”赖染一脸尴尬的看着空间内的众人。

  

  “哈哈,小姑娘你继续,不用管我和永恒。”

  

  “哦哦,好的。”赖染听着她的话,心里猜了个七七八八,这俩东西还是活的啊。“咳咳,赛少的形态我就简说了,原始形态主要在于格斗,毕竟师傅是格斗王嘛~而他的强壮日冕型,月神奇迹型分别来自于戴拿和高斯,力量和这俩大差不差,兔子除了月神奇迹是以法师为主以外,其它形态都是以格斗为主,闪耀以及融合的赛迦除外,赛迦除非这仨凑一块,否则别想,闪耀不常用,用多了对兔子身体不好,所以!赛罗!闪耀给我少用!!!!”赖染说着说着还激动起来。

  

  就是就是,兔子啊,闪耀尽量少用,对身体不好!

  

  最好用不到,但几乎不可能

  

  如果兔子你不想银十字亿日游套餐的话

  

  就不要随便用闪耀型!!!!!

  

  “不是,我也没用次多少闪耀啊!而且闪耀型对我能有什么太大的伤害?”赛罗一脸无语的反驳赖染和弹幕。但他好像忽略了什么呢~

  

  “赛罗。”赛文的声音响在耳边,加上后脖颈上的力道,赛罗浑身一僵,完了,忘了老爹还在这。

  

  “你…”赛文想到了来之前赛罗才刚用完什么形态,叹了口气,放下了抓着赛罗后脖颈的手,说了他又不听,这孩子到底是像谁啊。

  

  七爷在那心里叹气,但如果奥特兄弟中最大的两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话,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说“像你!”

  

  赖染喝了口柠檬水“兔子介绍完了,介绍扳机崽崽!!我的思麦路超人!Ultraman  Trigger!!”

  

  染子肉眼可见的兴奋啊~

  

  染子可是咱们公认的平成激推,加上扳机崽那颜,不兴奋都不行!

  

  终于要讲崽崽的形态了!!崽崽贴贴!!!!

  

  扳机崽!!!!

  

  “看来小特在那边很受欢迎啊。”迪迦温柔的看向特利迦。

  

  “唉,永恒,是你家那孩子唉。”

  

  “嗯。”

  

  “什么嘛,你这么冷淡,继承者却是个小天使。”

  

  “咳咳,我先放一波扳机的美图,嘿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吸溜,老婆老婆老婆!!😍

  

  老婆我爱你!!到我怀里来!!!

  

  楼上自己没老婆吗?抢我老婆?

  

  楼上三位几粒花生米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扳机崽崽妈妈爱你!!!!!

  

  第一张的扳机崽好有神性啊

  

  空特小精灵!!!!!

  

  真特!!真特大美人!!!!!!

  

  三倍的扳机崽崽!!!!!

  

  有黑特!!!黑特!!!!!!

  

  HoHoHoHoHo~邪特——

  

  小e老师~

  

  光!光!我才是光!!!

  

  希卡利希卡利,希卡利!!!!

  

  为什么楼上能发语音噗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大家没发现没有厨子吗?

  

  莫名被cue的希卡利头上缓缓升起问号,和他有什么关系?

  

  特利迦眼灯里仿佛能看到星星在闪✨,我未来有好多形态!!!而且有蓝色!!!!蓝色的!!!!!

  

  “特利迦的颜值确实很高!”新生代围在一起听艾克斯的解析。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有着和迪迦相似的相貌,在迪迦颜值的基础上添加一点幼态的可爱,手腕和腿腕上的护甲,加上发育的很······咳咳,总之,特利迦的颜就是那种可爱又很禁欲很容易让女性母爱大发的禁欲童颜小孩。

  

  “OKK~馋奥发言收住,开始科普扳机崽了!!”赖染做了个暂停的首饰开始了她的科普。

  

  “《特利迦奥特曼》本是一部万代炒冷饭的迪迦25周年纪念作,但jmzs这个傻*,凭一己之力楞是给扳机拍成了日本的中二动漫影片,当然,如果抛开蹩脚毫无逻辑的台词以及jm这个*的神经质的剧情安排,单看打戏和迪殿的回归以及大结局还是可以的。这个《特利迦》这部tv,我看的很迷惑,让你拍迪迦25周年纪念,你所有技能完全照搬,这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的怪兽出场频率,咋比奈剧组的异生兽还勤快呢?我寻思啊,扳机好像和奈之间,就差打一个异生兽了。”

  

  jmzs它个882!!!

  

  扳机崽啊,我的扳机崽崽!!!!

  

  呜呜呜呜呜,真就令和奈克瑟斯了

  

  同样不要命的战斗,战斗频率高吓人,舞台剧的灭灯站起继续打,除了没打异生兽

  

  世界上的另一个奈克瑟斯(´ . .̫ . `)

  

  呜呜呜呜(*꒦ິ⌓꒦ີ)我的扳机崽啊!jmzs你个gzz(*꒦ິ⌓꒦ີ)

  

  说实话,除了奈我真的找不出这么累的奥了

  

  歹亏扳机是拟态,如果剑悟是个人类,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ง

  

  呜呜呜呜呜呜崽崽!让妈妈抱抱呜呜呜˚‧º·(˚ ˃̣̣̥᷄⌓˂̣̣̥᷅ )‧º·

  

  “我这不是没事嘛!米娜桑不要伤心了,Smile~Smile~”特利迦扯出他的招牌笑容安慰着哭成一片的弹幕,完全看不出一点在乎自己那高强度战斗的评价。

  

  “大哥…”戴拿难得沉着脸。

  

  “嗯。”迪迦闷闷的回了一声,转头对着安慰弹幕的特利迦说“小特,等出了空间,尼桑们和你一起去地球好吗?”

  去TM的历练!敢动他弟弟!都给本君主去见死神!

  

  “唉?好呀!尼桑你个我一起去见妈妈吧!尼桑我和你说啊……”特利迦一脸单纯的和渐渐出现在他记忆中的尼桑分享着他在地球生活的点点滴滴。但他有没有gat但迪迦话语中的意思呢?

  

  嘘~要替我保密哦!Smile~Smile~

  

  

  

  

  

  

  

作者的一些碎碎念

  抱歉咕了这么久,但是,是因为作业太多了(´-﹏-`;)

  

  啊,重看了一遍扳机崽,虽然我是扳机激推,但是。但是,蹩脚的台词真的让我尬的扣出一整个迪士尼乐园【】

  啊——为什么没有令和海地啊!!我想看反向藤梦啊!!!

  呆壳儿有点烂尾了,呆壳儿烂尾了,算了算了,不求高走又出和星云赏,最起码平稳落地了,没成拿子那样的结局。

  唉:-(还是好可惜没有新海地

评论(56)

热度(4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