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诺

喜欢原神,磕cp(比较主,不乱磕)也喜欢奥特战士(也磕cp,有些cp不是很能接受,但不会黑的)

第二章 逗“狼”

  “……”来羽盯着坐在床铺上的复合色的人,不对,是奥,整个人都不好了,TV里不是说是大古迪吗?!迪迦本尊不是在猎户座吗?!地球上战斗的不是他留的石像因为大古的光而复苏的吗?!为什么本尊在这啊!!!!来羽在脑海里疯狂@圆。

  

  ‘出来解释一下啊!!圆!!!!’

  

  没有回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床铺上的奥看着小姑娘一脸震惊到一脸生无可恋,轻声笑了笑,这一笑,把来羽的濒临崩溃的神智拉了回来。

  

  “那个,您……”

  

  “放松点就好,我来也只是想和你聊聊。”迪迦神色温柔的说着,阳光透过窗户绕过来羽打在迪迦的脸庞上,带有神性的脸上浮现一层属于人类的温柔。

  

  好,好温柔,好美……不,不对。我在想什么,但,迪迦是真的好美,老婆贴贴ヾ(✿゚▽゚)ノ(咳咳,跑题了)

  

  “小家伙,回神了。”迪迦银色修长的手掌在面前晃了晃,来羽条件反射的抓住面前的手掌,控制住后打算攻击,但被迪迦另一只手稳稳的按住肩膀,动弹不得。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连忙松开迪迦的手,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低着头。

  

  “我,我…私密马赛!”

  

  牙白,我到底是干了些什么啊!虽然我确实挺馋迪殿,但是,直接舞到正主面前什么的,啊啊啊!好想打死几秒钟前的自己啊!!!!

  

  心里变换叵测,面上一直低头皱眉,从迪迦的角度看去。就像一只低头认错的小猫崽。

  

  <还是一点没变啊,■■>

  

  “最近还好吗?”迪迦语气轻松的,就像是问‘你今天早上吃的什么’一样轻松。

  

  “??”来羽一脸茫然的抬起头,不是,迪迦为什么要这样问她啊?她是熟悉迪迦没错,但她是奥迷,童年回忆就是迪迦,但那也是她单方面认识的,迪迦怎么会认识自己。

  

  “……”迪迦见来羽一脸疑惑,沉思。

  

  ■■■■,让■■■■了?

  

  “算了,不打扰你休息了,时间不早了,休息吧。”说完,迪迦就化作光粒子消失了。

  

  “等…等……”脑子越来越沉,最后眼前一黑,倒在椅子上不省人事。

  

  ·

  

  来羽迷迷糊糊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奇怪?难道是梦?我什么时候睡着的?如果是梦,为什么,那么真实?

  

  就在这时,门开了,两位士兵走了进来,为了照顾这位少女,他们都没有带枪械。

  

  看来是要把我放出去了。来羽若无其事的的穿上外衫,走了出去。

  

  阳光下,少女惬意的伸了伸懒腰,望着公园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笑容灿烂。

  

  【宿主,还记得您的任务吗?】圆的声音再次响在耳边,少女表情怔了怔,面上笑容渐渐淡化,抬头望着天空。

  

  ‘不急,慢慢来,总会想办法加入的,不过,圆,到底是我完成任务还是你完成任务啊?怎么比我还急?’

  

  【……】我是怕你还没得到力量,就先被Game over 了。

  

  没有得到回应的来羽笑了笑‘不回答?那算了,不过,以后别对我用敬称了,你的声线感觉比我还要小上几岁,听着怪怪的,直接叫我来羽就行了。’

  

  【是,宿…来羽。】

  

  “今天就平淡的玩过去吧!”来羽离开公园跑到附近的餐馆,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吃过东西,要饿死了,今天就是加坦杰厄降临了也绝不能阻挡我干饭!向着餐馆冲鸭!!!

  

  “熬呜~还是以前的那个味道嘛~”来羽一脸幸福的吃着街边卖的小丸子,吃的不亦乐乎。

  

  【……】圆看着宿主手上的食物,沉默了,女生的胃是无底洞吗?不对,我也是女的啊,怎么就不一样?

  

  感应到附近有人一直跟着自家宿主,圆出声提醒自家看着毫无察觉的她【来羽,有人在跟踪你。】

  

  ‘我知道啊,但陪他们玩玩也不是不行哦!’来羽把吃完的丸子包装随手扔到垃圾桶里,一蹦一跳的继续在美食节乱逛,不就是跟踪嘛,看谁找忍不住喽~

  

  巷子里

  

  “大人,这丫头已经吃了一路了,还继续跟踪吗?”

  

  “她吃她的,你们跟踪你们的,她吃什么跟你们没关系。”无线耳机里传来大人冷漠的声音。

  

  跟踪的人面上绝望,他真的好想吼出来,兄弟们看的饿啊!!!但他不敢,说出来就要去见死神了,看着越来越远的白色身形,揉了揉太阳穴“继续跟着,别被发现了。”

  

  “是……”几个大男人的声音,听着有气无力。他们也饿了呢~

  

  来羽在街道上跑来跑去,后面几个大男人跟着跑来跑去,如果有路人看到,大概会以为是哪家小姐跑出来,保镖在后面追吧。

  

  ‘不是吧,他们这么能追吗?已经是晚上了吧!还在追!’来羽脸色非常不好的拿叉子戳着面前的蛋糕。

  

  【他们应该是被指使的,背后另有其人】

  

  ‘算了,甩掉他们吧,不然不好找房子休息。’

  

  来羽付了钱,穿好外衫后,从兜里摸出个黑口罩戴上,走向人多的街上,她在前面走,那些人在后面追,但来羽的步伐不算慢,加上他们不能让来羽发现,只能躲在远一点的地方跟着,但跟着跟着,后面直接就蒙了,人呢?刚才不还在前面呢?咋没了?

  

  他们都蒙了,直接不躲了,站在街边上左望右看,不是,玩人间蒸发呢?这么大个人呢?!

  

  “噗……”来羽躲在巷子里,看着他们左瞧右瞧,没忍住笑了出来,一群蠢货,都是特工甚至比特工还要强上一些的人,却被被我一个高中女孩反追踪,说出去不要笑点大牙。

  

  算了,不玩了,先去找宾馆住一晚再说吧,姑娘我要累死了。

  

  【来羽,已经找到离海边最近的宾馆了,我做了一个和这个时代相符合的身份证,放心用。】

  

  来羽一身卡奇色风衣的从巷子里出来,自带略微棕色秀发随意的散落在背后。

  

  ‘知道了,不过那些人太蠢了……就只是躲过眼睛换了个外衫和发型就认不出了,作为特工可是不及格的。’

  

  【……】圆心里望天,来羽啊!就你那速度,加上你换的这种风格,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又在人群里面,他们都饿了一天了,特工也经不住这样折腾啊!

  

  

  




作者有话说:

  抱歉,鸽的有点久,但没办法,我会员到期了,剧集整理还没弄好,em,我不会和tv里那样一只是胜利队和发生事件那样去写,所以在写的时候会选不同的角度,当然,大多数情况下可能会是以来羽的视角去写

  

  我写的好短小<(。_。)>

  

  

评论(30)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