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诺

喜欢原神,磕cp(比较主,不乱磕)也喜欢奥特战士(也磕cp,有些cp不是很能接受,但不会黑的)

伪观影体 第十一章

      非常抱歉有图是在老福特里找的直接保存,如果,太太看到觉得膈应,麻烦和我说,我会删掉图片的

  

  ————————分割线——————

  

  一众适能者默默回忆特利迦所有的战斗,对比一下他们的战斗,……好像真的只差一个打异生兽。

  

  高强度战斗,加班加点(bushi)灭灯站起继续打,氪命……

  

  说是令和奈克瑟斯是真的不为过。

  

  “唉,永恒,你不打算给你家崽崽报个仇吗?为什么会变成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女子戳了戳永恒道。

  

  “我们现在什么状态,我希望你还记得。”

  

  “哦——不过,这崽崽被欺负了,真的看着火大啊。”

  

  “咳咳,进入正题,特利迦奥特曼,拟态真中剑悟,没有人间体,真要说,伊格尼斯算一个,不过是黑特,特利迦和迪迦一样是超古代战士,同样的,感情…纠缠不清,以前是超古代的黑暗暴君,话少的可怜,em,至少我没见过祂在巨人状态下说过话,而现在的扳机嘛……”赖染故意停顿了一下再说“迪迦沉稳神圣,扳机,元气可爱!!!思麦路超人!!!”

  

  以前:冷漠,别惹我

  

  现在:我要让大家绽放笑容!Smile~Smile~!

  

  哈哈哈哈哈哈嘎,楼上两位串通好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对迪迦,麦外敷!!对扳机,em,崽崽!!妈妈爱你!!

  

  鹅鹅鹅鹅鹅,真实,扳机崽的脸太幼了,看脸真的涩不起来

  

  对着扳机的脸涩涩真的很有罪恶感

  

  不对呀,染子,你又跑题了!

  

  众人盯着和迪迦喋喋不休说他在地球经历的特利迦,又默默和迪迦的脸做了对比,嗯,标准孩子脸,确实有罪恶感,不对,我们想什么呢!

  

  “哈哈,把标题拉回来啊喂!”赖染拳头举起来作势想打人,又笑了笑开始对特利迦的解说“小扳机吧,和迪迦一样,可以变换自身形态,力量型和空中型,形态上和迪迦有点不同,黑暗型不能转换形态,所以形态上只有,基础复合,力量型,空中型,黑暗型,永恒闪耀型,加上限定真理特利迦。”

  

  “前三种形态和迪迦一样,但扳机我没见过他用过多少次小技能,其它形态,除了闪特可以,没见过其它什么小技能,扣锅jmzs!往死里扣!!不对,本来就是它的锅。”

  

  “特利迦的体色和迪迦相比要柔和一点,手护腕和脚腕上的护腕,就显得他特别的幼,这种感觉在画画里可爱风里究极明显,扳机的力量型呢,我只想吐槽两点,设计的头有点秃,腿上的那块黑色在侧面看就很突兀,其它的就没什么了,至于空中型,我的评价是,美人!!贴贴!!优雅美人我真的好爱!而且扳机自己也很喜欢空中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扳机崽崽!!

  

  卡瓦!!!!!崽崽!!!

  

  可爱ớ ₃ờ可爱崽崽!!让妈妈好好ruarua!!!!

  

  给我吸一口,就“一”口!!!!!

  

  “啊,那个是?”飞鸟指着第一张照片上的另一个人发出了疑问。

  

  “二嫂,那是我的拟态。”特利迦从迪迦身旁探出头,对着自家二哥解释。

  

  飞鸟了然的点了点头,靠回了沙发,不是他不知道,而是他以为那是特利迦的人间体,毕竟,他们这一家除了他都是找人间体。

  

  “嘿嘿,扳机崽,好了,介绍完了,现在,我们看呆壳儿!!!!”

  

  好唉!!!看呆壳儿!!!

  

  呆壳儿!!!德凯!!!

  

  kanata!!!!!

  

  [《德凯奥特曼》播放完毕 ]

  

  特将军,你又双叒叕杀疯了!!!

  

  唉,最后结局有点草率

  

  至少平稳落地了

  

  对。至少平稳落地了,如果是拿子那种结局……

  

  和泽宝一样,原生干掉boss!

  

  唉,如果像以前一样是50多集该多好,完全不够看

  

  剧情压缩的太紧凑了,而且有很多都没铺垫,就显得很突兀

  

  对对对,我也还没看够,就直接完结了,啊,还是想看

  

  听说今年出新奥了,没有新盖

  

  虽然炒冷饭可能会有点冷,但架不住它香啊!只要不是编剧脑子有问题,一切粮都是香的🌚

  

  为什么不出新盖啊!!我想看!!反转藤梦很有看点的嘛

  

  想象一下,呆萌可爱的阿古茹人间体,叛逆傲娇+冷酷的盖亚人间体

  

  完了,有画面了

  

  手有点痒了……

  

  那就去写!我要看!!

  

  okok👌我去写去写

  

  “斯——”戴拿一脸牙疼的回忆着自家弟弟的操作,救卡尔密拉,还是以那种形式,我好像记得扳机有送过那个叫圣彰人的科学家白玫瑰吧?

  

  特利迦一脸懵的被尼桑们看着,不是,卡尔密拉,我……救,不是,我,呃,未来的我怎么想的?虽然他记忆没有完全恢复,但至少知道在超古代时他对卡尔密拉的定位,可,那里面的……

  

  光之国+新生代面面相觑,联想之前的《特利迦》来看,这复杂的恋情关系,emmmm……

  

  “嗯,我知道扳机在里面的表现,除了打戏可以以外,大家会很想吐槽,但我可以确定以及肯定的说,这不关特利迦的事,要怪就怪那两集的脚本是那个**”赖染嫌弃的眼神很好的告诉了他们是哪个**。

  

  空间里众奥嘴角抽了抽,又是它,写剧本不会写还能写出尬出天际的台词,这种脑残式的剧情安排,无力吐槽了,累了。

  

  “不提那个牲畜,我们介绍呆壳儿,德凯奥特曼,继特利迦之后的一部炒冷饭奥,啊,当然,一切都是资本商的阴谋,没说呆壳儿不好的意思,德凯的形态也是分为闪亮型,强力型,奇迹型,不同的是还有一个强劲型。”

  

  “德凯与戴拿的略有不同,戴拿的形态转换被加了一条限制,而德凯因为是卡牌,所以,这条限制是不存在的,体态上的话,em,计时器不对等,胸甲肩甲两边不对称,还挺让人眼前一亮的。”

  

  是的,但是,有时候看的有点别扭

  

  对,历代奥特曼都是对称式的,突然出现一个不对称的,感觉有点不舒服

  

  总体上来说还是可以,呆壳儿还是蛮帅的🤗

  

  “他的强力型,也是不对等的,但是,很帅!!!!真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厨子形态了,尤其是他的那个高抬腿,帅炸了!”赖染一脸花痴样,甚至身边飘了小花花。

  

  有一说一,呆壳儿的厨子型,真的好涩

  

  尤其是他那不对等的膝盖护甲,加上肩甲😍

  

  在看他那脸,啊,又是一个暴击

  

  “咳咳”赖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正色道“接下来就是呆壳儿的奇迹型,也是一个优雅大美人,虽然后期被奏大完成了莽子,奇迹型的话,除了气质上优雅,好像没什么可以说的了,和胖拿一样,挂逼法师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小技能都能给你整出来。”

  

  haihaihaihaihai(´థ౪థ)σ 真的,甲板的奇迹是真的优雅大美人一个

  

  挂逼法师是真的,直接开传送黑洞还就真的离谱

  

  别忘了,后面还站位左,一招解决了古墩

  

  “站位左……有什么含义吗?”赛罗盯着飘过的站位左,一脸疑惑。

  

  “哦,这个啊,让粉丝们解释吧。”

  

  染子,你想偷懒!

  

  没事没事,楼上的,我们给少爷解释解释吧

  

  对,染子偷懒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们怎么能这样说我……我好伤心💔”赖染装模做样的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略略略,不聊了,和少爷解释一下吧

  

  站位左呢,是因为我们看到的奥特曼打怪兽,奥特曼都是现在右方,而怪兽现在左方

  

  所以,我们就说,自古对波左边输,除了戴拿那头猪🌚

  

  楼上够勇🌚

  

  “不是,我怎么就是猪了?!还有,什么叫除了我?对波和站位有毛关系吧!那个光线强弱有关好不好!”戴拿跳起来就想和弹幕理论,结果被飞鸟和迪迦一左一右摁会沙发上。

  

  我们说的是事实啊,拿子你不是输给了假戴吗?

  

  “我……”他还真找不出反驳的理由,因为他这么输给了那个假戴拿,还是现在右边……不对,这跟站位没关系!!

  

  眼看戴拿要再次跳起来,赖染急忙开口说话,继续她对德凯的解说。

  

  “咳,最后就是呆壳儿的强劲型,这个形态吧,emmmm……”赖染纠结了一会,像是在组织自己的语言“背后波板糖头部万能头饰,真的,之前我看到过很多创人的图,有卡妹的,有捷崽尊皇的,有扳机永恒闪耀的,甚至还有隔壁来打的,我真的人被创没了。”

  


  第一张呆壳儿好美

  

  适合当我老婆🌝

  

  屁,明明是我老婆!

  

  如果不是在我怀里我就信了

  

  几粒花生米啊,醉成这样

  

  楼上的情敌们拔刀吧!!

  

  (默默拔刀)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放背面图,哈哈哈哈哈(´థ౪థ)σ 

  

  没事没事,反正这皮套动起来就香了

  

  奏大的这个形态是真的,非常……符合他的性格🌚

  

  波板糖,彩虹棒棒糖🌚🌚

  

  反正都一样,都是老婆!!

  

  要不是呆壳儿在我怀里

  

  家妻献丑了🌝

  

  拔刀吧!!!呆壳儿我老婆!!!

  

  抢老婆的弹幕齐刷刷的在光屏上飘,看的空间里的众人一脸震惊,当然,不包括被捂眼灯的未成年,至于有哪些奥没看,当然是……

  

  “大古尼桑?”

  

  “老爹……疼疼疼,别揪了,我不看,我不看!”

  

  “怎么突然关灯了?艾斯尼桑?”

  

  空间里此起彼伏的疑问和求饶过的声音,一时间乱做一团。

  

  [已传送,德凯奥特曼,与初代精英胜利队队员以及某编外队员]

  

  又是熟悉的声音,熟悉的传送门。

  

  “唔哇!”小梅特龙星人率先走出了传送门,猛的看到一群奥特战士,加上这一双双眼灯,直接傻在原地。

  

  “马露露,你怎么…停……了……”作铁新马一脸呆滞的看着空间里的“人”,身后的队员和本来还在别墅里的地球DK彰人和JK小姐结名皆是一脸懵逼。

  

  “这里是?”静间光国率先反应过来,当他的视线扫过平成那一片,又完全说不出话了。

  

  “静间先生!”特利迦开心的跑到静间光国面前,眼灯亮亮的看着他。

  

  “啊,你是剑悟。”静间光国收回一直聚在迪迦身上的目光,转而看向面前的特利迦,终于想起他是哪位孩子变得救世主了。

  

  “嘿嘿(๑´∀`๑),静间先生,你之前和我说的那位救世主,就是迪迦吧!”变回真中剑悟的特利迦憨憨一笑,转头看着向这里走来的尼桑。

  

  “小特。”迪迦和大古并肩缓缓走了过来,“你好,静间先生。初次,啊,再次见面。”

  

  “迪迦,前辈……”静间光国看着面前极其相似的两个面孔,还有一位前辈。

  

  [咳,各位,等会再叙旧吧]

  

  0309的声音终于又响在了空间里,啊,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呢。

  

  “好好。”转身让身后的队员们跟着他一起坐到沙发上去。

  

  “我就不用了吧,这位…小姐?”伊格尼斯玩味的说着话。

  

  【第一,我没有性别,第二,如果先生你不坐好,我会强制性让先生坐好的,第三,你在未来属于精英胜利队的编外人员】

  

  “0309感觉心情不是很好唉。”憨憨修狗小声的问自己人间体“0309是不是更年期……唔!呜呜!唔呜捂捂唔悟!(遥辉,你干什么!)”

  

  遥辉一脸心累的捂住泽塔的嘴,心里默默替泽塔道歉,对不起啊,0309,泽塔桑只是语言不太好。

  

  “啊,0309回来了啊,那我就先撤了,我的直播挑战也结束了,我回去睡美容觉了,再见了各位,哈——我要困死了。”赖染昏昏欲睡的表情消失在了光屏上,光屏渐渐变回水蓝色,但是,弹幕还留在上面。

  

  辛苦了辛苦了,赖染睡一觉吧

  

  啊哈——我也好困啊=_=

  

  确实有点,但又想看,唉,先睡一觉吧

  

  夜猫子的我还睡不着啊——

  

  “唉?你们很累吗?”梦比优斯想了想刚来空间时0309说的空间缝隙,应该不会出现累的情况吧?唉?是精神上的?

  

  唉?是真的很累的

  

  虽然0309说空间和外界时间流速不一样,但我们这里好像不是这样的

  

  是啊,哈啊——我都要困死了

  

  不行了不行了,米娜桑我去睡觉了,晚安晚安

  

  哦哦哦,晚安好梦!

  

  【既然这样,各位也去休息一下吧,虽然时间流速不同,但精神上也会累的,休息吧。】

  

  说完空间里出现了很多的木门,上面还有各自的名字。

  

  “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有点累了。”泰罗完全没有一点形象的伸了伸懒腰,看得旁边的奥特兄弟没眼看。

  

  “哈——各位,去睡觉吧!”

  

  [晚安,各位救世主。]

评论(48)

热度(2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