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诺

喜欢原神,磕cp(比较主,不乱磕)也喜欢奥特战士(也磕cp,有些cp不是很能接受,但不会黑的)

第三章 恶魔的预言

  本篇比较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基人这集了,就先这样吧,回头有灵感了,试着精修一下。

  

——————————分割线————————

  

  微微透过窗帘的阳光淡淡的打在少女的脸上,少女睡得并不香甜,反而眉头紧皱,显然是在做噩梦。

  

  【来,羽…来羽…来羽!——】

  

  圆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响在来羽还不清醒的耳边,不真切的声音和让她强烈的不安的梦魇使得来羽惊醒。

  

  “呼呼呼……”来羽手摸上额头,摸了一手冷汗。

  

  那是什么?我怎么……唔!头痛感一阵阵的袭来,关于梦的记忆像是被抽离了一样,渐渐淡出记忆,完全记不起来。

  

  【来羽?】圆关心的声音响在耳边【你还好吗?】

  

  “…呼,我没事,圆,别担心。”来羽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摇了摇脑袋,企图将欲绝的疼痛摇走,但她发现,还不如不摇。

  

  浑身没劲的躺回了床上,她现在一点也不想动,疼,太tm疼了!多久没这样疼过了?好像还是……什么时候来着?来羽突然坐了起来。鞋都不穿的直接跑到浴室,猛的往脸上泼冷水。

  

  【来羽?怎么了?】圆的声音拉回了来羽飘在体外的神智。

  

  “啊?……没,我没事,老毛病犯了而已,圆,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来羽一边整理头发从浴室出来一边问着时间。

  

  ·

  

  “那位突然出现的巨人,我听说你们称祂为迪迦奥特曼,那他到底是不是人类的朋友呢?”

  

  “我认为迪迦奥特曼是帮助我们人类的……”电视台里,居间惠队长说着迪迦究竟是否站在人类这边的问题,来羽喝下最后一口奶茶,套上风衣就出了门。

  

  ·

  

  是夜,来羽悠闲的走在安静无人的街上,突然想起今天是那个基人登场的日子。

  

  ‘圆,我现在在那个地区?’

  

  【板桥光雄住处附近】

  

  “啧,麻烦。”来羽左右看看,找到了那栋楼,而不远处,居间惠从车上下来,踏着高跟鞋走进了楼里。

  

  “啊,大古来的是不是太快了?”来羽躲在巷子,探出半个脑袋看着,居间惠刚进去,大古就跟过来了,这剧情有点不太对啊。

  

  正在想怎么告诉大古快些疏散民众,又不被怀疑的时候,一双手突然抓住来羽的肩膀,一瞬间来羽就做出了反击,两个身影在昏暗的巷子里打了起来。

  

  “请各位民众尽快撤离!这里马上就要爆炸了!”

  

  “请尽快撤离!”

  

  已经顾不得和面前这个莫名出现的人多做纠缠了,人群也疏散完了,在呆下去……!

  

  回过神来,二人已经在不远处的大楼上的天台里。

  

  这时来羽才看清那人的长相,不是一般的美,而是那种雌雄莫辨压倒性的美,头发是银色的长发,银色的……等等,那不是!

  

  一脸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美人,啊不对,是美男子。

  

  看着来羽和上次同样呆滞的表情,那人终于忍不住轻声笑出来了,没有记忆的样子还蛮好玩的。

  

  “你是,迪迦?”

  

  “是的哦,小朋友。”

  

  “我不小!我已经17了!”来羽有点肉肉的脸鼓了起来,看的迪迦有些愣神,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小孩子气。不过,也确实是小孩子。

  

  【那不还是小孩子嘛,还没成年……】圆在脑海里吐槽自家宿主。气的来羽想打人。

  

  “迪迦奥特曼。”

  

  基里艾洛德人开始了他中二病晚期的话语,迪迦挑了挑眉,示意来羽和他一起安静看重度中二星人表演。

  

  “我等你很久了,你想当这个地球的守护神是不是?”

  

  大古一脸茫然的低头看着马路上的“人”。什么守护神?他只是被光选中的普通人类而已。

  

  “我告诉你,在你这个巨大的身体来到地球之前,地球人一直等待着我们基里艾洛德神的到来……”

  

  “放屁。”来羽坐在天台边上,很危险的一个地方,来羽却表现得过分轻松,甚至是用一只手撑着脸“一群丧家之犬而已,加坦来了也没见你们出来,跑的比谁都快。”

  

  迪迦就静静地听着她吐槽,看来只是没有那段记忆啊。余光看着来羽安静的脸庞,也好,小孩子,不需要记着,那段记忆……不记得也好。

  

  然而,回神看向大古迪的时候,换成空中型法斗吗?迪迦点了点头,还没等他夸夸呢,就看到空迪直接莽了上去,继续近战。

  

  “……”

  

  感受着身上传来的疼痛感,迪迦眼角抽了抽,小家伙啊,咱别惦记近战了吧,要近战也换个力量型啊!

  

  来羽瞥了一眼眉头紧皱的迪迦,好吧,感知是连着的,唉?不对啊,大古迪不是石像变的吗?只是一个分身啊。

  

  “石像也是和本体共享的。”迪迦冷不丁冒出来一句话。

  

  “小朋友,心里话说出来了哦~”

  

  来羽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个蚌壳,有没有地缝,给我一条,让我钻进去吧,丢人丢到童年男神面前去了。

  

  这边来羽想找地缝钻,那边大古操作的迪迦已经解决了基里艾洛德人。

  

  居间惠看着飞走的迪迦,缓缓而坚定的说了声“谢谢。”

  

  “我说,迪迦,你一直都在哪里啊?”这件事她是真的想不到,tv里迪迦没说过一句话,而且tv里好像给的只是石像迪,本体估计在猎户座。

  

  “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来羽转过头不看迪迦的盛世美颜“就是好奇嘛!而且,大古能来的这么及时,肯定也有你在帮助吧?”

  

  “这倒确实,”迪迦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来羽道“我本来是在猎户座,但我留在地球的石像被唤醒,来看看人间体,只是没想到,小家伙也有超古代基因。”

  

  迪迦盯着和队友一起离开的大古,小家伙,好久不见了。

  

  

评论(47)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